close

這學期修了Digital Capture, 其實就是攝影課啦!
只是比較專門在教跟數位相機比較有關的東西, 反而不會提到傳統攝影的底片啊 藥水之類的東西.
 

這門課 其實有點重,因為每個禮拜都有Topic, 根據Topic都要交兩三張以上的照片.
重點是 還完全不能進Photoshop修圖, Cropping也不行, 頂多只能調整Image Size.
只要老師一發現你修過,看不見相片資訊,他就會叫你重拍.
 

所以每個禮拜啊, 我都要挑好幾天,背著相機出門趴趴走.
自己一個人  拿著相機  超帥的一把 >////////<
而且頭都會亂看,不肯好好的看前面走路.  我怕錯過了什麼有趣的東西,忘記拍下來.
 

有時候 會龜在別人家的門口 研究很復古的雕花跟門鎖.
也會在地下道入口拍夜景 讓行人都跟著轉頭看我到底在拍什麼.
拍黃昏的光 拍到下山了還拍不到好看的 會很生氣>"<
也很注意鄰居的花 原來在這個季節開的最大
有時候 很怕把相機收起來之後,又看到了什麼有趣的東西,卻又懶的拿出來了.
 

所以都乾脆拿在手上 直到回家.
 

已經很習慣路上的行人跟著看我在幹麻
也很習慣一個人亂走 天馬行空的看著這個世界
喜歡把很普通的東西 拍的很有味道
 

我要很帥的拿著相機 往前走 然後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