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金山的跨年重頭戲,其實就是海灣邊的煙火秀.
不要小看這個煙火秀喔,它可是足足有20分鐘呢~(台灣101一定輸掉的)
至於跨年煙火的最佳觀賞景點  根據各家旅遊指南的暗示 
我們發現應該是在Pier 1(一號碼頭)的區域內,可面對Bay Bridge (海灣大橋)好視野的地方.
前往方式:
可以搭任何Muni捷運前往"Embaracdero"站 出捷運回到地面上以後,
會看到一個鐘塔,往鐘塔的方向走到看到海邊就是了.


(這就是一號碼頭的鐘塔)


"Embaracdero"算是舊金山的上班族聚集地,所以附近很多辦公大樓,從聖誕節左右就掛上了裝飾燈!!

美國的煙火真的很華麗,足足設計了20分鐘的煙火表演,而且幾乎沒有冷場.
我第一次看到有愛心. 地球儀. 方塊. 笑臉. 鬼火等等的形狀的煙火
去看煙火很多當地人跟我們這些國際學生擠在一起
所以可以同時聽到各國語言形容同一種東西XD 

但是當煙火秀一結束時,周圍的警察竟然開始趕所有的人群回家!!!!!!!!
他們會排成一直線往前走,碰到有人還沒走就說"Get out"     
可能是晚上很容易鬧事吧
因為當天晚上 就有好幾群年輕人已經喝掛了..... 感覺快打架了
我在經過一些人群的時候也有聞到大麻的煙味!!!(大麻煙很臭)
連等公車的時候,也有一些人借酒裝瘋>"< 
儘管這些美國人這麼令人討厭,還是不能阻止我下次去看煙火的慾望~


(在旁邊待命的鎮暴警察們)

煙火真的很棒很棒~ 真希望可以讓家人們一起欣賞~ 
我們有錄了十幾分鐘的影片要給大家看,我還順便幫大家用中文做的現場轉撥
(我用電話轉撥給某人聽的聲音通通被同學給錄到影片裡啦......)
祝大家"2008 Happy New Year~"

(煙火片段上)

(煙火片段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