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

 

兩個月前的這時候 光是看到照片還是相關的東西
就會一陣心酸.....
甚至連簡訊裡面的快捷鍵之類的  也是請朋友幫我按下刪除鍵的

 

但是  我剛剛  很平靜的在整理這邊的相簿
我把所有不該出現的東西 都摘掉了
No More 合照, No More Face

原來 時間這麼快 就幫我復原了  我可以刪照片了耶  我可以再去看那些東西最後一眼  
然後丟掉了耶
大家 我又生龍活虎了 哈哈哈~ 

在國外的室友 朋友 同學
都對我超照顧的  害我很感動 Q______Q 
不好意思這段時間 那麼麻煩他們
(原來 這就是朋友的感覺XD 超溫馨的) 

他們那陣子
會煮飯給我吃
會催促我繼續要做作業
還會定期帶我出門巡迴演出??!!

朋友  揪甘心耶

謝謝你們 謝謝大家的關心

現在可以開始 換我繼續照顧你們啦~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