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這次阿罵的畢業典禮集點卡  要被中斷了>"<

我想想喔~ 從小到大 每次畢業典禮 阿罵都會出現
小學 國中 高中 大學    現在只差這一個
我好想要阿罵來喔....

我連阿罵要來玩的行程都想好了
我想帶她搭渡輪去惡魔島 然後我開車帶她去NAPA看酒莊城堡 順便匡她喝紅酒
再去好幾間有特色的早餐店吃Brunch
再去Las Vegas帶她去看O秀 看看美國的小縮影 還有騙她上賭桌還是騙她去看上空秀嚇嚇她

好寂默的畢業典禮喔

不過這次畢業禮服跟帽子 都是學校送的 不用租 也不用還
應該可以等下次 偷偷去別人的校園 把衣服帽子穿一穿 再跟阿罵補拍一張
---
ps.下星期三(5/26)畢業典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