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  我知道你們有在看我的部落格

我想跟你們說 我跟熊熊前一陣子分手了

原因是什麼不重要 反正就是他做了一些我不能原諒的事 

不過 如果以後我要結婚 會記住你說的 "不要傳統婚禮的那種" (我知道啦) 

只是對象可能已經換人了

 

你們不要擔心  我現在心情其實很平靜  功課也很多沒時間讓我傷心

而且我會讓自己過的比現在更好的  其實分手也是我提的

你女兒超堅強的 其實潛在行情應該也不錯 所以不用擔心我會嫁不掉啦~

只是你們的二度蜜月 可能要等等了     哈哈哈

(ps.如果你們看到了  幫我通知阿姨跟阿罵這件事  因為我開不了口  拜託了)

 

以上  報告完畢          女兒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