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9/14是中秋節  但是跟台灣同步的話 現在就是中秋節了.
在國外 每逢節日總是感觸特別深
好像這個節日跟我有所關聯 又好像沒關連  中秋也是 除夕也是......

而且 今天我們又錯過sunset區辦的中秋街會~~~~~~~啊~~~~~~~~
雖然聽說不怎麼樣
但是看到Irving St.都封街了,又有一堆搭著小棚子的攤子已經在收店了,還是覺得懊悔
不知道那些小攤子裡面在賣什麼膏藥呢?? (好奇)

不過 聽說台灣這次中秋節剛好遇上颱風,我去關心了一下 還挺大的!!
而且辛樂克颱風史無前例的  一步都不動
我就很壞心的偷笑: 我烤不到肉  你們也烤不到肉  哈哈哈哈哈  (我好邪惡)

不過 還是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我等一下要去趕作業了 你們就帶著罪惡感吃月餅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