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 Sunset的天氣好反常
某個禮拜一的下午 我正待在家裡宅宅的做作業
突然來了一陣大雨 而且雨聲聽起來.....怪怪的
結果發現是冰雹!!!!! 

我就很開心的蹦蹦跳跳的到陽台 想要撈一顆看看冰雹長什麼樣子
結果第一場冰雹雨 就結束了>"<

不過隨即馬上出大太陽 結果我家陽台後面出現了一道好大的彩虹 從左邊的山連到右邊的市區
(這是我用手機拍的 因為怕拿大相機會來不及)

rainbow.jpg

結果 過不久 又開始下第二場冰雹了
我決定不再用短短的手撈冰雹了
因為客廳的窗戶沒有關   剛好有好幾顆滾進客廳 (耶~)
所以我趕快用手機照起來

冰雹小小顆的 直徑大概5mm
捧在手裡一下就融化了
不過走在路上被打到一定很痛

ice storm.jpg

不過看到彩虹好興奮!!!!!!! 看到冰雹好興奮喔!!!!!!!  耶耶~

冰stor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