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擺明的 我這篇就是要來灌水 加入電影咖的XDDDD

好! 進入正題~
今天要介紹的電影是: 攻殼機動隊2(Ghost in the Shell 2) INNOCENCE
這部片也出的有點久了 
不過是很有質感的日本卡通電影

第一次看到這部片 是大學有一門通識課的老師放的
(叫科技與歷史的課吧 嘿嘿)
老師 最愛放這些 看了會要想很久的電影來殘害我們單純的心靈
不過後來發現 看了這些電影 社會歷練好像就增加了十年一樣
看東西的視野 都不一樣了 (啊 離題了) 

Ghost in the Shell 其實本來是影集
電影也出了兩部
但是這部的視覺真的太屌了 用大營幕看一定很棒
不但有劇本有內涵 視覺的東西也做的很攝人音樂也很棒 我也有整套的音樂們
因為年代設定在未來 但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未來都市裡面 的中國城  剛好祭典
祭典的船 超~~豪華的
在這邊先貼上祭典這邊的片斷在最後給大家瞄一下 
沒看過的人 一定要去DVD店找一下唷

電影主要的內容 很深 很哲學  
在探討人 跟機器人 有什麼差別
還有操縱與被操縱 宿命論
有很多值得科技人省思的道德論點
我個人看完的想法:
或許 在背後操縱我們的生物 或許真的拿了電線在刺激我們的腦神經吧
好辛苦喔 還要幫每個人編出人生 它們一定很累
或許 無知是一種幸福 我不知道 誰在操縱我們 我也不想知道 反正我總有一天會知道
只要我知道 那所有人都會知道 那大家還是在同一個起跑點 沒有人是特別的
我們就像一群被編號的軍隊 只剩下號碼 只能一個接著一個的前進 沒有其他的退路 對吧?!

--
要當天使 不當人 要當昆蟲 不當人 要當外星生物 不當人 也沒什麼不一樣 
天使不是只有一個 也是一群 昆蟲也是 外星生物也是
活著 就是這樣   一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