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課的心得:好累 好餓 肚子叫好大聲 好害羞

第一堂就是跟老師one-on-one的課  上課前超銼 心想 整整一個小時 不知道要怎樣跟老師大眼瞪小眼
結果發現 一個小時 很快就會哈拉過了 還要趕快把老師的話題打住 把自己的問題丟出來
總之 老師自己跟我約太早了 他自己也遲到 算是緩和我緊張的情緒吧!

然後 離下一堂課上課之間 有點久
我只好去星巴克打發時間 差點沒有在裡面打瞌睡
坐了三小時還邊復習英文= =   到後來都兩眼發直往前發呆了
今天一整天一直肚子餓得咕嚕叫的 有點不好意思>///////<

Visual的Group課 女生真多 只有一個男生
不過作業很多
還好我本來就是需要重新design的狀態
所以剛好可以一步一步做

心裡很擔心 找不到人教我iPhone App的code怎麼寫
只好買了一堆書 又上網去下載了一堆教材 想說先自己拼看看
總覺得直接寫信去那些公司找指導的可能性不大 但是等會了一點點code之後 還是要寫信去問
不然下學期就會開天窗了(也不算開天窗 但是我就是不想用flash做假iPhone App)
iPhone App的講座好貴  不知道有沒有免費的可以去上  這還要再問看看
以上這些自修 要當作一門課 每星期也要花至少八小時在這上面(自我期許) 

加油!!!!!!!!! 我要順利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